close
這幾天因為下雨和工作的關係,都沒有回家吃午餐,所以便在公司叫便當。

不得不驚嘆現在的物價之高啊……

就拿今天來說吧,我今天叫了個炒飯,以前吃這個我記得有好多的配料,有紅蘿蔔啊、洋蔥、玉米等等,總之就是“大件夾抵食”(就是量多料足價錢也便宜的意思啦),誰知今天一打開,只見是一片黃綠相間啊……綠色的都是蔥還有少量的青椒,而黃色的是咖哩粉的顏色和蛋花,完全沒有以前的花花綠綠耶!

雖說現在的物價高,可是也不用這麼誇張吧! !況且那些蔬菜也不會花多少錢吧,有必要那麼節省嗎? ?還有經過我翻來覆去的才找到那麼一點點的午餐肉粒和隨肉末。天啊,這什麼世界啊,有必要那麼刻薄嗎?唯一沒變的就只剩一個荷包蛋。

整頓飯吃下來都乾幹的,搞得我猛灌水,結果只吃了一半左右就沒吃了,真是浪費糧食啊~~~~

好想念我媽做的菜哦,雖然有時候我會猛虧我媽做得太鹹或什麼的,但起碼可以自己想吃多少就多少,還可以不吃飯只吃菜吃到飽,哈哈^. ^



最近的天氣老是上午的時候熱的要命,中午就下雨,真是煩死人啦,忽冷忽熱的,搞到我都感冒了,現在喉嚨超乾和超痛的,還猛打噴嚏,嗚~~~~~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