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情是這樣的:話說有一天中午上班的時候,門衛啊叔給了個信封給我,說是個戴眼睛的男生給我的,上面有電話號碼,叫我打給他。當時我都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撕開信封,裡面有張好像黴菜似的小紙。上面寫了個電話號碼和幾行字,那幾行字的意思大概是說—叫我不要和我媽說,又說沒什麼特別的意思(暈死~~~用不用那麼神秘啊),之後我猛在想究竟是誰,想著想著,覺得啊叔的形容有點像我一個初中的同學,但是他有我的電話號碼呀,難道他做了不見得光的事情?另一個可能就是太黑仔(倒霉的意思)給人家整蠱。還是算啦,不理它了。

就在我辛勤工作的時候,門衛的大叔突然說有人找我,說是給信封我的那個男生,我一邊走一邊想會是誰呢?終於揭開神秘的面紗啦,原來是我隔壁的。接著他對我說:你拿了吧?我點點頭,“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說(欲言又止的),上面有我的電話號碼,你今天晚上打給我或者發信息給我吧,不要和你媽說哦”(我暈~又是這句“不要和你媽說”,究竟是什麼那麼神秘啊?)我隨口應了句“哦”之後,他就說:走啦,不妨礙你工作了。又是一句“哦”。隔了一會兒,差不多4點多的時候,收到小肥的信息叫我去唱K,於是乎我們便去了唱6—8。

唱完回家都已經10點多了,突然想起今天的那回事。究竟打不打好呢?打又不知道和他說什麼,不打又不是太好,怎麼說大家也是鄰居。唉~還是發信息吧——“你找我有什麼事啊?”“我以為你不會發信息給我,我一直在等…想和你做個朋友…我叫你不要告訴你媽,是因為我有女朋友,如果她知道我和你有聯繫,我不知道她會怎麼想,就是這樣。你和我都住的那麼近,有時侯可以找你聊一下心事…知心的朋友我沒有多少個,所以我嘗試去認識你…就是這樣”

一看完,簡直給他激到吐血,現在你當我是什麼啊?做人做得你那麼鬼鬼祟祟,都不知道你條粉腸什麼構造的,都沒有見過這樣的人.既然怕嗯女朋友就不要亂去認識女生,還說得那麼好聽,你死去一邊哭吧你~~,還有,哪有人一開始就和人說心事的呀,有病的.當時簡直想抓他出來海扁一頓,但是顧及到大家是鄰居,我媽和他媽媽又比較投緣,所以沒有即時發作,而是假惺惺地"哦,原來是這樣啊,我還以為是什麼那麼神秘,大家都是鄰居嘛"

我知道我今天去找你,當你見到我時會好唐突,會令你不知所措,但是我真是想認識你,我有好多心事都不知道和誰傾訴,所以我只好大膽的去認識你,希望你不要介意"既然知道會唐突,就不要來啊,還要那麼鬼鬼祟祟的.我不會覺得不知所措,只會覺得你不知所謂.還有,你有心事關我屁事啊,現在和你好熟嗎?平時連招呼都沒打過,只是知道有你這樣的一條粉腸,都不知道你是不是short(傻)的.接著我就去沖涼睡覺沒理他.

於是乎到了第二天,“你上班了嗎,今天早上不見你經過的?會妨礙你嗎?”?廢話,當然會妨礙啊,見我沒有回复,隔了一會還打電話來,真是受不了他,這種人,我都懶得浪費時間和精神去理他,就是當你透明。到了晚上“會妨礙你嗎?有空發信息給我吧”為什麼你那麼煩啊,好像冤鬼纏身似的,見人家不復你也知道是什麼回事啦,真真真是……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

之後他還會發信息和打電話來,可是經過我無聲的抗議後,慢慢的沒有這個情況出現,不過搞到我每天上下班都要走另外一條路,真是煩死了!!

哇,終於完成了這篇東西了,都沒有事過試過寫這麼長的一篇東東,好像寫作文似的。但是看回這件事,我覺得我不太擅長與陌生人溝通,就算是熟人也不太會。好像我不會主動去打電話或者發信息給好久沒見的朋友,總覺得無端端的打電話給人家會好奇怪,還有不知道要說什麼;相反,如果是一大幫朋友,我會有很多的話題,究竟這是什麼一回事呢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