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轉眼已經畢業兩年了,可是所有的一切都好像只是昨天發生的,讓人很懷念……想起了青山綠水環繞的校園,想起了常去的閱覽室(雖然每次都只是去看音樂雜誌和八卦雜誌的說)和圖書館,想起了飯堂裡的飯菜(雖然不太好吃兼吃到我上吐下瀉的),想起了以前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……
今晚的聚餐是6點恭候的,所以約了包包6點鐘在酒家對面的車站等。可是包包提早到了,而自己又慢慢吞吞的,搞到6:30才到,在這裡給包包深深的一鞠躬道歉啦! !
進到包廂裡,終於見到了分別了兩年的同學。雖然有部分人因為不同的原因不能參加這次的聚會,但是沒關係,最重要是大家都有要想參加的心啦,希望下次聚會的時候可以有更多的同學參加。
大家整體都沒有太大的變化,可是每個人的臉上都少了一分稚氣,多了一分成熟;有的已經當人家老婆了,有的甚至已經當媽媽咯。大家都在聊彼此的工作情況:你在那裡上班啊;你公司是做什麼的啊……還有聊小孩子的。
這樣你一言我一句的,聊到上菜。進晚的菜總體來說還算不錯的,其中欖角砵仔排骨和鮑汁豆腐尤其不錯。
吃完晚餐,免俗不了就是拍照留念一下啦。
DSC03845.JPG

擾攘了一陣子,終於輪到今晚的重頭戲啦——大抽獎! !這次抽獎分為歡樂獎和特別歡樂獎,經過一輪抽獎後,我只抽到歡樂獎(~果然是沒有抽獎運啦),是一隻小斑馬。不過我又豈會善罷甘休啊,於是從Monitor那裡打劫了一分特別歡樂獎,呵呵……是一隻壽司造型的小擺設。
我的戰利品

由於飲料買太多了,所以還剩下幾瓶,所以大家都在煩惱應該怎樣解決。這時Andy提出可以大家玩猜有沒的方法,猜錯的人就要吧飲料喝完。可是沒有人了他,這時小八就跟他說叫他玩他們以前常玩的猜拳,家都興致勃勃的看他們到底怎麼玩。 “牛肉粥啊牛肉粥,魚片粥啊魚片粥,艇仔粥啊艇仔粥……”
猜枚中

可是Andy根本就不是小八的對手,每盤不過兩回就輸了,真是太遜了。結果那些飲料還是不了了之,有啊Ray和飛哥全拿回他們宿舍慢慢喝。
這次的聚會辦的蠻成功的,希望下一年的聚會也一樣會這麼成功和更多的同學來參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