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時候,小肥應該到達了另一邊了吧。還記得當初她跟我說的時候,感覺非常的愕然,一時間有一股想哭的衝動,我想大概是因為捨不得吧。

回看手機裡的信息,裡面差不多都是小肥發的。 “今晚6點打球,老地方”、“你想不想剪頭髮啊?我好想哦”、“我去不了旅遊啦,等下次,好不好?我又想去唱K啦”、“還沒到12點,還可以和你說聲生日快樂,哈哈”……

從現在開始再也沒有人可以隨時隨地和我一起去打球,沒人和我一起去剪頭髮,沒人和我去逛街……

小肥,你自己在異國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哦,還有一定要快點回來啊,我們都會想你的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